畫面載入中,請稍等
畫面載入中,請稍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

教學特色

四國外語課程

普台依據十二年課程總體計劃,自小學一年級起逐步推展英、法、西、日、四國外語及文化之學習,建立學生國際化的視野。

國學課程

普台將中國的四書、五經、古文、詩詞等依年級程度彙編成國學教本,學生經由朗讀、背誦、吸收、內化,將中國優良道統落實於生活中。

書法課程

普台自小學三年級起的書法課及書法才藝社團,讓學生在筆墨紙硯的陶冶中,培養儒雅氣質與靜心、定心的功夫。

數理教學

普台積極延攬專家學者到校與老師進行密集的數、理教材教法課程研討及觀摩,以提升教師之專業素養。

田園教學

普台的田園課程取材廣泛,教學方式活潑多元,從作物的栽種到農藝及花圃的學習,讓孩子在田園生活中體會人與自然的親密關係。

音樂才藝

普台音樂中心共有五十二間琴房,有中、西樂器課程、歌唱課程,並成立合唱團、絲竹樂團、箏樂團、打擊樂及音樂素養班等小型團體課程聘請專業的教師予以個別指導。

體育課程

在普台我們希望學生擁有強健體魄作為後盾,展開全方位學習,體育課程主要有武術、游泳、籃球、直排輪溜冰、射箭、網球、桌球、羽球及田徑等多元學習內容。

閱讀活動

五百坪的圖書館,加上教室及各家族的圖書角,讓孩子充分享受讀書的愉悅,從書中拓展思想與心靈的空間。

品格教育

普台辦學以品德教育為依歸,擬定全方位的具體措施落實在校園的每個角落。

住宿生活教育

普台學生全體住宿,夜間由生活輔導師建構溫馨的家族制度,結合全天侯的保全系統及專業護理師,建構普台安全、健康、溫馨的住宿生活機制,讓孩子得到最適切的教育與照護。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