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載入中,請稍等
畫面載入中,請稍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

活動剪影

2/22開學典禮

2018.02.22

開學了!經過一個月的寒假假期,全校師生於2月20日陸續返回普台校園,迎接新學期的開始。
2月22日(四)全校師生齊聚藝術大廳舉行開學典禮,董事長上見下紹法師親臨會場,勉勵所有普台孩子學習要有恆心,並且將課堂中學到的知識與背誦的經典落實於日常生活中。
校長分享95年8月31日創辦人惟覺安公老和尚對普台師生開示的內容,期勉普台學生「敦品力學、學貴有恆」,無論做學問或學技能,要達到「會、熟、巧、精」。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做到對師長有恭敬心,了解父母的生育之恩、老師的教導之恩,做一位知恩感恩報恩的好孩子。最後,校長帶領全校師生齊誦創辦人對大家的祝福「學有所成要有恆心,學貴有恆,做什麼事都要有恆心,要找到一個方向,祝福大眾身體健康、智慧聰明、吉祥平安。」
在日夜間老師的指導與陪伴下,孩子們展開愉快的學習生活,普台校園裡充滿歡笑聲與讀書聲。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