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載入中,請稍等
畫面載入中,請稍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

活動剪影

12/15(五)、16(六)普台運動會

2017.12.25

12/15(五)下午3:00開幕至12/16(六)11:30閉幕全校師生以無比歡喜的心迎接106學年度運動大會的到來,各年級以創意裝飾及彩繪旗幟,精神抖擻的在高中為運動大會揭開第一天序幕:六年級極具風格及巧思,有武術、體操、熱舞等,學生熱情無限;五年級師生主打「動物奇觀」,以輕快動感的舞蹈驚豔全場;四年級以「海底世界」為主題,歌聲悅耳,活力十足;三年級以「小羊兒」為造型,頭戴毛巾小羊帽,以可愛活潑的身影贏得滿堂彩;二年級是可愛的「OPEN 將」造型,學生大聲歌唱、開心舞動;一年級以「迎向朝陽」的歌曲展現健康、可愛的律動,贏得如雷的掌聲!
        12/16(六)一早選手們做完暖身操後,一個個蓄勢待發進行各項的決賽。在「親子推球趣味競賽」中充滿溫馨與歡笑接著進行精彩的3-6年級大隊接力,各年級的比賽都非常熱鬧好看,孩子們個個奮力向前跑,在拉鋸間互有領先,同學們也熱情的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各班都展現了團結合作的運動家精神。
    閉幕典禮由一、二年級活潑的「大家來洗手」和六年級虎虎生風的武術「太極扇」表演及三到五年級的壓軸演出「活力有氧健康操」,展現了孩子平時學習的成果,最後在董事長的勉勵及期許中,運動大會圓滿結束。
    再次感謝家長熱情參與及普台教職員工的努力付出,今年我們又共同譜寫了有趣、熱鬧又精彩的運動篇章!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