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載入中,請稍等
畫面載入中,請稍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

活動剪影

3/18(六)一至六年級親師懇談會

2017.03.18

3/18(六)一至六年級親師懇談會圓滿落幕,當天普台校園洋溢著喜悅、溫馨的氛圍;有800餘位家長來到學校與級任老師、生輔老師愉快的相互溝通:了解孩子在校學習的情形,也分享孩子學習的成果,凝聚了親師共識。
 
13:30~15:40專題講座邀請廻鄉有機公司到校與同學們分享愛地球要從「吃」開始,講座中學生認識食物成長歷程、有機栽種…,且講師利用有獎徵答的方式與同學們互動,學生受益良多,增加了許多食安的知識。
 
16:00~17:00在藝術大廳的校務說明,針對:返家、返校交通車、作息及課程時間調整,因應作息點心、晚餐時間安排、基礎學力提升及增能等…為家長一一說明,讓家長明白學校在學生的基本學力、課程素養及適性多元等均衡發展所作的規劃與努力。
 
之後校長與您的溫「心」談話:首先請大家告訴大家:「普台新學年招生囉!」,同時以阿嬤的人生智慧:「一對金元寶的故事」分享人生智慧是來自於內心的慈悲與護念,祈願智慧如明燈,照亮你我長長的人生路途。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