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載入中,請稍等
畫面載入中,請稍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

活動剪影

105學年度運動大會

2016.12.17

12/16(五)下午3:00開幕至12/17(六)11:40閉幕普台全校師生以無比歡喜的心迎接105學年度運動大會,各年級以創意揭開序幕:六年級「智慧柯南」展現熱情與活力;五年級師生「音樂饗宴」以直笛~快樂頌及輕快舞蹈驚豔全場;四年級的四國語言舞曲;三年級頭戴小猴帽的日語歌曲贏得滿堂彩,二年級戴上紅鼻子,高唱「我愛西班牙」;一年級展現健康、可愛的律動,讓大家稱讚不已!
12/17(六)一早暖身操後進行各項決賽,在「親子推球趣味競賽」中場內充滿溫馨與歡笑接著進行精彩的3-6年級大隊接力,熱鬧好看,在拉鋸間互有領先,展現了團結合作的精神。
閉幕典禮由一、二年級「愛眼健康操」、六年級武術「六路拳法」及三到五年級「活力有氧健康操」,展現了孩子學習成果,最後在董事長的勉勵及期許中,圓滿結束。
再次感謝家長熱情參與及普台教職員工的努力付出,今年我們又共同譜寫了有趣、熱鬧又精彩的運動篇章!
(更多照片及影片請上普台國小臉書)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