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載入中,請稍等
畫面載入中,請稍等
家長專區登入

換下一張

活動剪影

9/1(四)9:20舉行開學典禮歡迎一年級新生及各年級轉學生來到普台

2016.09.02

8/28(日)學生返校報到,普台全體教職同仁以最歡喜的心迎接孩子們回到學校。校園增添了許多新面孔,交通車也陸續安全的將舊生帶回學校,溫馨的暖流,迴盪在每個普台人的心中。
 
9/1(四)9:20舉行開學典禮,董事長紹法師親臨會場,歡迎一年級新生及各年級轉學生來到普台,勉勵所有普台孩子在新學年努力精進修養良好的品格培養多元的才藝及語言能力。
 
迎新會上學長姐以花環、芹(勤)菜、蘋(平)果、高麗菜(高昇),祝福學弟妹勤學、平安、年年高昇。校長鼓勵大家認識新的朋友,互助合作共同努力。在師長的期許中,孩子們展開愉快的學習,校園裏再度充滿了歡笑聲與讀書聲。
 
新學期,我們期望親師之間的聯繫互動,能更加溫馨、體貼、迅速、安全,學校會將常用資訊、表單更新後,置於普台網站,歡迎您加入普台臉書能夠更迅速了解普台的各項活動及訊息。
 
                       
             普台QR碼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