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美姿美儀慶生晚會

由住宿處所舉辦的「國小美姿美儀慶生晚會」於六月六日盛大展開,活動前陸續蒞臨的來賓即由活潑可愛、訓練有素的低年級小紳士、小淑女引導、貴賓席,這群小小的「照客」,讓家長、來賓既溫馨又喜悅。

節目一開始,由禪定家族進場表演,架式十足的憲兵各個威風凜凜,揭開了慶生晚會的序幕,讓所有觀眾又驚又喜。接著國中、小生輔老師表演熱情活潑的「第一支舞」,令全場師生驚艷不已,其中校長也熱情參與了一小段呢!此外,福德家族也將普台活力四射、多采多姿的學校生活,如實地搬上舞台,博得觀眾會心微笑。融入弟子規的「相聲說禮儀」表演,也讓在場的每一個人,對演出孩子字正腔圓、台風穩健的風範,豎起大拇指。本次慶生晚會還有特別的中華茶道表演,兩位通過正式認證的小小茶藝師,展現大師風範,以沉穩的態度和純熟精湛的茶藝泡出滿杯芬芳的烏龍茶,讓品嚐過的嘉賓唇齒留芳並讚歎人文茶道之美。最後壓軸是由六年級學生,以融合力與美的運動風、休閒風及異國風情時尚,搭配精采的走秀表演,讓台下的觀眾驚呼連連,互動熱絡的氣氛將孩子們的天真、活潑、熱情展露無遺!

這次的活動特別以國際生活禮儀的走秀、茶道、相聲、舞蹈、手語等多元方式呈現。每位到場的嘉賓,都為普台學子們優雅的禮儀風範讚歎不已。禮儀生活化的落實,除了展現孩子們的品格教養外,更大大提升了學子們的文化視野與胸襟。

國小美姿美儀慶生晚會活動剪影

禪定家族以氣宇軒昂的憲兵操兵表演揭開序幕。

驚艷全場的生輔師表演──「第一支舞」。

福德家族所表演的「普台的一天」。

慈悲家族的手語表演──「讓愛傳出去」。

勤學、精進、和合家族精采的「相聲說禮儀」。

陽光好男孩活潑、俏皮的舞蹈表演。

恭敬、勤學、精進、和合家族聯合演出的可愛舞蹈

普台的小紳士、小淑女──「多元時尚秀-禮服篇」。

「多元時尚秀-休閒篇」。

我是扯鈴高手──「多元時尚秀-運動篇」。

跆拳高手非我莫屬──「多元時尚秀-運動篇」。

充滿濃濃中國風味的「中華茶藝表演」。

架式十足的小小茶藝師。

副校長化身時尚大師登場謝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