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學年度家長代表大會


        本校九十五學年度家長代表大會業於九十五年九月卅日(星期六) 14:00~16:30於行政大樓B1會議室圓滿舉行,並邀請董事長 允法師、駐校董事訶法師、瑄法師、鏗法師以及蔡俊和副校長、蔡鳳梅主任、楊俊彥主任列席。

        會議分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會務報告由楊達立副會長主持;第二階段家長會會長及各委員選舉由陳宗漢校長主持。會中並順利選舉產生第三屆家長會會長及各委員,從七十八位家長代表中,票選廿七位家長委員,並由家長委員互選十一位常務委員、再由常務委員互選五位副會長及一位會長。當選名單臚列如下:

會        長:楊達立
副  會  長:呂建宏、劉慕斌、張守仁、洪文斌、李明芬。
常務委員:葉明璿、吳振松、古賴美雪、賴明伸、林瑛珪。
家長委員:蔣偉義、周象忠、侯建明、洪世維、望熙榮、黃公石、許峰雄、
                    張國英、蘇俊仁、陳俊彥、王素珍、陳夏宗、葉金源、廖素容、
                    鄭嚴生、馮文虎。

楊會長當選感言:
         感恩學校給予機會出任會長,這是一個重責大任。感謝學校將此畝大福田交予家長會耕耘,未來希望與各位一起攜手,共同建立完整的資訊平台,讓家長會成為學校與家長間最佳的橋樑,期許普台學子都能做大事、成大器,成為棟樑之才,早日達成普台建校的願景與目標。

董事長允法師開示:
         恭喜九十五學年度家長會順利籌組成立!普台創校邁入第三年,在陳校長與教育團隊努力下,學校校務穩健成長;過去兩年家長會在陳焜銘會長帶領下,對學校各項事務,提出許多寶貴的建言。          新任會長楊達立教授是教育專業人才,目前擔任雲林虎尾科技大學教務長,相信家長會在楊會長領導下,會務一定能越來越成功。感謝各位家長代表今天的出席,也謝謝楊會長的承擔,期許大家共同努力,讓學校一天比一天更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