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興學 無量功德

 

 

教育攸關社會的未來發展,
給孩子最好的教育,
就是奠定社會未來安定、繁榮的基石。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普台國民小學開創長程、光明的教育願景,為了鼓勵優秀學子,提供各類高額獎學金,如:福慧獎學金、德行獎學金、外語優秀獎學金、國學優秀獎學金及國語文優秀獎學金等。

  高中畢業之後,普台更有長程的輔導及助學方案,如:設有專責之輔導組,專案持續關心、輔導畢業學子;若其大學之學期成績為全班前三名並品學兼優者,普台將會提供其獎助學金;大學畢業後,品學優異、欲繼續深造者,普台更設立普台校友「碩士、博士助學方案」,補助每學期碩士班、博士班學費,於其學業成就後,再分期償還。

  普台從基礎教育扎根,從小學、中學、大學乃至碩士、博士,具有完整且長遠的培育人才之教育規劃,期使下一代成為人格完備、學有專精的國家棟樑。

  殷望十方善信發心贊助興學,共同護持普台國民中小學的建設,關心下一代的成長;佈施錢財與智慧,積沙成塔、集腋成裘,成就台灣教育「心」願景;捐資興學,功德無量。

郵政劃撥帳號:22497221
戶名: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普台國民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