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南風輕送,驪歌迴盪,普台高中第二屆、國中第五屆、國小第八屆聯合畢業典禮,於六月十五日(六)在高中體育館舉辦。

當天早上,五年級學弟、學妹為學長姊別上胸花,依依不捨地互道祝福與珍重。接著蔡校長及家長會鄭會長,帶領全體畢業生進行校園巡禮—─走過教室前廊、穿越水生植物區、樹屋區、經過風鈴木下的林蔭、洞穴區……,處處皆是回憶,處處皆是成長。此外,一至五年級在校生也沿路歡送畢業生,有的學弟妹送上小禮物,有的握手道別,最後更齊聚雪梨橋,大聲說出「祝福學長姐鵬程萬里,珍重、再見」,同時學長姐也回聲祝福學弟妹,校園內充滿著溫馨與感人氣氛!

緊接著,畢業生們搭車前往高中體育館,正式踏上畢業旅途的起點。各獎項之頒發呈現了普台多元學習內容與成果。在畢業生代表致詞的過程中,看著他們運用熟練的五語發表心得,展現自信與希望。在校生代表致歡送詞,表達對畢業學長姐誠摰的祝福,許許多多的喜悅與感謝,在典禮中展露無遺。典禮結束後,畢業生們帶著滿滿的感恩以及眾人的祝福踏出會場,準備啟程邁向更高、更遠的夢想。最後師生歡聚在高中餐廳內享用著畢業餐會,會中此起彼落的感謝聲、祝福聲,代表普台學子對師長誠摯感恩的心意,也為今年的畢業典禮畫下圓滿的句點。

畢業典禮活動剪影

五年級學弟為六年級學長別上胸花,握手道別。

畢業生校園巡禮:樹屋區。

畢業生校園巡禮:穿越洞穴區,畢業生們翱翔在時光之旅中。

畢業生校園巡禮:老師們夾道歡送與祝福。

由校長與鄭會長領隊帶著畢業生校園巡禮。

走入三、四年級的歡送隊伍中,畢業生昂首向未來出發!

在校生拉著100響禮炮歡送學長姐畢業。

六年三班與校長在畢業典禮會場前留影存念。

領獎同學與普台高中及普台國小校長合影。

得獎同學由師長手中接過獎品與獎狀。

國小畢業生致詞表演,充滿對未來的無限憧憬。

畢業生參與畢業典禮情景。

畢業生獻花給老師,感謝老師多年的教導。

師長們一同上台接受同學的敬師禮。

謝師宴會場情景。

同學們一同舉杯感謝師恩。

畢業生於謝師宴合影留念。

老師勉勵學生:「畢業是另一個開始,學習就是不斷往前。」

畢業班家族老師合影。

老師與同學及家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