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之星歌唱比賽

2013校園之星歌唱比賽決賽分別於四月十三日與二十一日於藝術大廳舉行。一年級參賽的小朋友是第一次站在藝術大廳參與歌唱大賽,對於上台演出非常期待,不論是〈恭喜〉、〈放學歌〉、〈娃娃國〉、〈醜小鴨〉、〈小毛驢〉,或是〈玩具進行曲〉,每位參賽者都把平時練習的成果充分展現出來,把美妙與嘹喨的歌聲分享給台下所有家長、老師與同學們欣賞。

二到六年級比賽,曲目更是豐富精采,有〈彩虹森林〉、〈小公雞與大太陽〉、〈歡喜與和氣〉、〈潑水歌〉、〈抓泥鰍〉、〈媽媽的眼睛〉、〈快樂的向前走〉、〈Do-Re-Mi之歌〉、〈Proud of you〉、和〈送你這對翅膀〉……等曲目,無論是輕快活潑或是抒情感人的歌曲,參賽者都能詮釋的很好,再加上穩健的台風,更展現了普台學子落落大方的態度,真是令人感動!

後,由評審老師和同學們分享參賽者的優點及可以更進步的地方,除了讚歎每位參賽者的努力與勇氣外,也提點台下所有學生歌唱技巧,例如:正確的口形、標準的咬字、順暢的換氣和發聲位置,讓每位學生對於唱歌更有概念,也期待明年有更多同學報名參加,與我們分享美好的歌聲。

校園之星歌唱比賽活動剪影

小小年紀,就展現出落落大方的台風,真是令人讚歎!

普台學子充滿自信的演唱,挑戰自己、勇於發揮。

甜美的歌聲伴隨著可愛的笑容,詮釋出俏皮的〈潑水歌〉。

秉持著對事以真的校訓,參賽著都認真、專注的演唱。

美妙的歌聲加上長笛伴奏,讓整首曲子更感動人心。

台風穩健,自然且活潑的演唱,把快樂帶給台下的聽眾們。

高年級同學演唱〈快樂的向前走〉,輕鬆活潑的曲風也讓觀眾們的心情跟著愉悅起來。

高中部音樂中心老師與同學分享參賽者的優點,並提點歌唱的技巧,讓大家受益良多。

音樂中心老師向同學們宣導聆聽音樂會該有的禮儀,讓所有同學更加了解,成為有禮貌的聽眾。

比賽結束後,所有參賽同學開心的合影,留下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