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英語教室蒞校表演

11/1(四)10:30-12:00三至六年級全體師生在藝術大廳欣賞「空中英語教室」精心設計的表演節目,主題為: Stay Cool保持冷靜。空中英語教室教師群鼓勵普台小朋友們在艱困環境中,都要保持冷靜,並勇敢面對!

當天表演內容包括:「英語速成七招」、「機智問答」、「字彙對抗賽」、「文法大擂台」、「闖關互動演出」、「多項歌曲表演」、「看短劇學生字」與「英文老師短講」等。當天普台小朋友們熱烈參與並熱情的和台上老師們互動。

空中英語教室教師群透過活動延伸"Stay Cool"「保持冷靜」主題來指導普台小朋友們:(1)要尊重不同意見,讓自己做最好的自己!(2)和朋友相處首要是內涵。(3)不要看輕自己,擁有自己的夢想且築夢踏實!

空中英語教室蒞校表演活動剪影

校長致贈感謝狀和結緣品予空中英語教室。歡迎並感謝他們的蒞臨指導和所帶來的一連串精彩節目。

空中英語教室教師群又唱又跳的歌舞表演,為當日精彩節目揭開序幕。

英語字彙搶答活動正進行中!看!主持人走入觀眾席尋找最快舉手的小朋友!

「文法大擂台賽」的小小選手們正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趣味競賽中,參賽的小朋友正專心聆聽比賽規則。

小朋友們的最愛 「黑珍珠」阿嬷熱情歌舞正帶動台下小朋友們熱烈反應。

「名詞大Fun吹」活動中,回答英語問題前要先選定一個聲音做為搶答的優先順序,真是太有創意太有趣了!

哇! 「小小奧林匹克」趣味競賽開始了!小朋友們正展現不凡的運動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