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飛吧!普台之星—普台高中外語成果表演

你可能聽過史瑞克說英語,但一定沒有聽過史瑞克說西班牙文吧!

十月二十八日晚上,「高飛吧!普台之星」活動在本校藝術大廳舉行,響起了英、法、日、西各種語言的精采表演。

「學習外語,是件快樂的事,因為學習外語,我們擁有的更多」普台高中的大哥哥、大姐姐如是說。為此,大哥哥、大姐姐們應邀蒞校分享英、日、法、西各項外語活動成果,精心設計的表演節目中,包含卡通的日語配音、動畫的西語配音和英語配音、日本教育旅行分享、日本參訪分享、法語歌唱全國冠軍表演、各項外語檢定心得分享,以及日法西聯合星光之夜介紹。

在各式配音節目中,由學長姐們擷取動畫片段在現場即席配音,靠著絕佳的默契及收放自如、或哭或笑的各種聲音表情,呈現出媲美電影的精彩對話與音效,例如聽起來有如萬物奔騰的腳蹄聲的逼真的音效,仔細一看,竟是場邊的學長姐靠著紙箱等小道具作出來的。

學長姐們獲得全國冠軍的法語歌唱表演,更是激起觀眾們的熱烈掌聲。他們穩健的臺風及默契,悅耳的歌聲及Beat box口技等,都顯現出了學長姐們的用心及雄厚實力。

另外,學長姐們也分享了通過各級外語檢定的學習心得,鼓勵學弟妹勇敢地嘗試,以挑戰各式檢定為目標,激勵自己努力學習,「不要怕自己還沒有準備好,只怕還未開始準備」。

持之以恆,以毅力擦亮自己;積沙成塔,用實力豐養羽翼,我們都是閃亮的普台之星—Flying High Putai Stars!

高飛吧!普台之星—普台高中外語成果表演活動剪影

流利的日語現場即席配音,小丸子與花輪生動的出現在觀眾面前。

法語歌唱全國冠軍表演,絕佳的默契及優美的嗓音讓現場聆聽的觀眾如痴如醉。

學長的日語檢定心得分享—只要確實耕耘,一定會有收穫。

現場的學弟妹注意力都被場上學長姐精湛的表演吸引住了!

動畫中的音效全由現場的配音員們巧妙擬真演出,讓我們更有臨場感!

主持人妙語如珠,熱烈炒動現場氣氛。

學長進行日法西聯合星光之夜的介紹,豐富的成果呈現,都代表了背後不為人知的付出。

節目尾聲,為了感謝學長姐帶來令人讚歎的成果表演,由可愛的學弟妹們致贈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