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友誼賽

四月十八日星期三是一個令人期待的日子,本校邀請南投縣春陽國小與南豐國小籃球校隊蒞校進行友誼賽。春陽國小與南豐國小籃球聯隊實力堅強,去年春陽國小更獲得全民盃亞軍的佳績。本校籃球團隊的球員對於能與高手過招感到十分興奮,賽前不斷詢問關於比賽的注意事項,並且比平時更努力地練習。當天下午三點半,春陽南豐籃球隊好手們抵達本校體育館後,就開始練習運球上籃,罰球,傳接球,果然是訓練有素。四點左右,本校師長與同學們紛紛聚集至體育館,準備欣賞友誼賽,也為參賽的孩子們加油打氣!

一開場,球員們似乎都有些緊張,兩隊攻勢施展不開,後來在春陽南豐聯隊先投進一球之後,球場氣氛就開始活絡了起來──運球切入,卡位搶籃板,快攻上籃頻頻出現,三不五時還有精彩的火鍋出現。「搶到球了!」「快攻啊!」「守住啊!」,球員們互相加油打氣,使出渾身解數想要奪得勝利。每次的攻防,都讓觀眾席的師生們熱血沸騰!此次球賽,參與的球員體會到春陽南豐籃球聯隊的流暢進攻與紮實防守,確實獲益良多,小球員們更了解平時「多一份付出,就能多一份收穫」的真理!

籃球友誼賽活動剪影

全神貫注、努力防守!

看我精采的跳投!

切入!籃框就在眼前了!

假動作騙過兩人,準備得分囉!

冷靜!看準了再投罰球。

賞你一個大火鍋!

後面的快追上了!衝啊!

把籃板搶下來!

比賽結束,雙方球員握手。

大合照──下次再來切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