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之星歌唱比賽

3月31日,藝術大廳傳出陣陣優美歌聲,「娃娃國、娃娃兵,金髮藍眼睛」、「火車行到伊都,阿麼伊都丟,唉唷磅空內」、「Take these wings and learn to fly」…,原來是第五屆校園之星歌唱大賽登場囉!歌唱大賽是校際性的個人獨唱比賽,每位參賽者都做了充足的練習及準備,將最美妙、最嘹亮的歌聲呈現出來。

決賽的曲目非常豐富,分別由每一位選手賽前抽籤決定,從低年級的〈娃娃國〉、〈吹泡泡大賽〉、〈太陽出來了〉、〈森林的音樂會〉等輕快活潑的曲子,到中高年級的〈我願意山居〉、〈送別〉、〈奉獻〉、〈Take these wings〉、〈奇異恩典〉、〈可貴的友情〉等抒情曲,態度落落大方、歌聲悅耳動聽。台上參賽學生引吭高歌,台下聽眾熱烈支持,會場中洋溢著普台學生的熱情與活力。

校園之星歌唱大賽,最後在六年級美妙的歌聲中圓滿落幕,動人的音符遍滿校園,讓普台的藝術人生增添美麗迷人的扉頁。

校園之星歌唱比賽活動剪影

高年級學姐演唱〈陽光和小雨〉,穩健的台風值得學習。

純真的歌聲,專注的神情,是孩子最真摯的演出!

唱著「太陽出來了」,聲音清亮、台風大方,第一名的榮耀實至名歸喔!

雖然很緊張,但是還是要開心唱出最好聽的聲音。

一年級年紀雖小,但比賽當天〈森林的音樂會〉演唱得可圈可點喔!

自信與大方是普台孩子最大的特色。

雖然是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但非常用心的準備,希望能把美妙的歌聲帶給大家!

累積五屆的比賽經驗,表現成果不同凡響。

低年級的參賽者都是勇敢的小孩,在台上唱歌不害怕喔!

評審老師在活動的最後,讚賞台下的學生是有禮貌的好聽眾,更鼓勵大家多參加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