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月光同在——百年中秋YA夜

「百年中秋YA夜」!普台師生朝夕相處情同家人,象徵月圓人團圓的中秋佳節,亦是普台師生歡聚ㄧ堂的重要節日。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為了讓孩子們有頓充滿新鮮感的晚餐,在當日的返校晚餐裡,學校精心準備了不同以往的「鹹酥G綜合餐」與香醇可口的涼麵主食。

今年的中秋節特別企劃——「星空草坪電影院」,原本期望在草坪劇場中播放廣受歡迎的動畫電影,讓普台學子在中秋星空下享受露天電影的另類風情,成為連嫦娥都會羨慕的「中秋YA夜」。可惜,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於是活動改為在藝術大廳內進行。校長特別化身為哈利波特中的魔法校長,當魔杖一揮,螢幕即刻出現公播影片─「魔法奇緣」,神奇的魔法便引領著普台學子進入奇幻的動畫世界中…生動有趣的電影情節,讓下著雨的中秋夜,依然充滿著歡樂笑聲!

影片結束後,隨即舉行有獎徵答及戳戳樂遊戲,孩子們個個躍躍欲試。當活動結束,大家井然有序地走出藝術大廳時,雨已經停了,皎潔的明月高掛天空向著我們微笑;歡欣喜悅的天真童稚,讓溫婉的月亮姑娘不禁探出頭來看望大地,普台師生就在月光的照拂陪伴下怡然散步回宿舍,為「中秋YA夜」畫下完美的句點。看著生輔老師與孩子們情感交融的互動,普台大家庭的「百年中秋YA夜」活動,果然與眾不同!

與月光同在——百年中秋YA夜活動剪影

今晚中秋夜,由生輔師扮成巫婆揭開「魔法奇緣」的序幕!

校長化身為哈利波特中的魔法校長,魔杖一揮,引領孩子進入充滿笑聲的世界。

有獎徵答開始囉!猜猜今天這部讓孩子笑的開懷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我答對了!戳戳樂在後面等著我呢!」

可愛的一年級小女孩很勇敢的上台並說出答案!

「選我!選我!」我被選到了。耶!也答對了!

小朋友們興高采烈地參與猜謎活動。

經過幸運的抽籤,校長親自頒發特別獎給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