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之星歌唱比賽

眾所矚目的一年一度普台「校園之星歌唱比賽」登場囉!

校園之星歌唱比賽,是校際性的個人獨唱比賽,從初賽的二百多位同學,到決賽的九十位參賽者,每個人都做了充足的準備,盡力將最甜美、最嘹亮的好歌聲呈現出來。

「校園之星歌唱比賽」不論是各年級的初賽或決賽者,都會從參賽過程學習到上台時優雅的儀態及穩健、自信的經驗。決賽的曲目非常豐富,分別由每一位選手賽前抽籤決定,從中、低年級的〈白鷺鷥〉、〈春神來了〉、〈康乃馨〉、〈西北雨〉、〈春之歌〉、〈西風的話〉、〈靜夜星空〉等活潑可愛的曲子,到高年級的〈母親您真偉大〉、〈童年〉、〈奉獻〉、〈陽光和小雨〉等抒情曲,曲曲動聽,饒富韻味,讓台下的觀眾們聽的入神,並回饋予熱烈的掌聲鼓勵!

由台上參賽者賣力的演出與台下專注聆聽的聽眾,就可知道這次的「校園之星-歌唱比賽」非常成功,動人的音符遍滿校園,讓普台的藝術人生又再次添加了一篇美麗的篇章。

校園之星歌唱比賽活動剪影

小小年紀台風就如此穩健呢!

瞧!小朋友多麼快樂地沉浸在歌聲中。

一年級年紀雖小,但比賽當天〈捉迷藏〉演唱得可圈可點喔!

專注的神情,純真的歌聲,是孩子最真心的演出!

上台雖然很緊張,但還是盡力把歌唱好喔!精神可嘉。

三年級小朋友唱起〈捉泥鰍〉,活潑又俏皮!

只要肯努力,勇於表現自己,你也可以成為台上最耀眼的一顆星喔!

六年級的學姊,當天落落大方的儀態,動人的歌聲,奪得滿堂彩,真是好榜樣。

事前認真的準備,比賽當天對台下欣賞的媽媽唱出動人的〈母親您真偉大〉,令人感動!

高年級學姐以成熟的歌聲演唱〈奉獻〉,穩健的台風值得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