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遊樂慶團圓

九月二十二日欣逢中秋,為了帶給普台孩子們一個歡樂美好的佳節氣氛,學校特別在中秋夜晚舉辦了一場寓教於樂的「中秋遊樂慶團圓」活動。

晚上七點開始,18個精心安排的遊樂節目熱鬧登場。首先,全校師生團聚在草坪劇場,欣賞由老師擔綱演出的〈嫦娥奔月〉短劇,改編過的劇情幽默逗趣,讓許多學生笑得合不攏嘴;緊接著,學生分成許多小組在校園內進行闖關遊戲,每一關皆由生輔老師精心策劃佈置,各關具有不同的趣味性及挑戰性,包括:小小世界盃、灌籃高手、雪中尋寶、舞動奇蹟……等,學生們玩得不亦樂乎,校園各角落都充滿著此起彼落的歡笑聲。

闖關結束後,師生齊聚在廣場上邊吃柚子邊賞月,談天說地,還有趣味問答活動。今年普台國小的中秋夜充滿著歡欣、驚喜與趣味,是一個很不一樣的中秋節喔!

中秋遊樂慶團圓活動剪影

師生團聚在草坪劇場欣賞改編後的嫦娥奔月故事。

師生齊聚草坪劇場,觀賞短劇演出。

台上演出的嫦娥奔月,讓孩子們個個看的目不轉睛。

小朋友努力地把乒乓球吹過ㄧ個又一個水杯。

猜猜看,紅心A被移到哪裡去了呢?

孩子們爭相與美麗的嫦娥與可愛的玉兔合影。

精神集中、手指靈巧,用筷子夾豆子排出字卡內容,耶!我們成功了!

你幫我、我幫你,使勁全力把乒乓球吹出臉盆。

跟著指令踩色塊,大家團隊默契一極棒!

用望遠鏡觀察月球和木星,夜空真的很不一樣!

瞄準目標,咻~咚,我是投籃高手!

眼睛緊盯著球,雙手並用,想辦法踢進對方球門,這是小小世界盃。

「記憶大考驗」,測試你的視覺記憶。

趣味問答活動中,孩子們絞盡腦汁、踴躍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