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敬師活動

杏壇花開~春風風人!九十九學年度敬師節在「我最感謝的老師」校園徵文、「讓感恩動起來」校園感恩活動中展開序幕。「謝謝老師!」小朋友純真的童言童語此起彼落,讓校園充滿了歡樂和諧的氣氛。

九月二十三日行事課程當天,董事會特別致贈勞苦功高的教師們禮品,並有教師節繪畫、卡片、書法、電子賀卡之藝文競賽頒獎、「感謝老師」戲劇表演與「我最感謝的老師」徵文發表,處處綻放小朋友對老師們濃濃的感恩情!其中,小朋友在徵文發表中,用心描述老師日常生活中的點滴辛苦,台上老師與學生的真情互動,讓人倍感溫馨。活動最後,學生代表致送花束給所有師長,眾人在歡唱「因為你因為我」的歌聲中,讓行事課程充滿暖暖的「普台師生情」!

除此之外,教師同仁亦於教師節當天參加「鐸樓春暖」敲祈福鐘活動,隔天升旗還有「讓感恩動起來」校園摸彩。鐸聲傳揚,敬師感恩,為普台心教育又增加一頁美麗動人的篇章!

教師節敬師活動剪影

六年級小朋友代表全體學生,向老師獻上最感恩的祝福。

改編自真實故事的「感謝老師」短劇演出,展現小朋友們對老師的無盡感謝。

五年一班鄭同學,在台上發表對老師的感謝,真情流露,讓人倍覺溫馨。

六年五班學生覺得老師是:「用盡生命的力量在照顧我們所有小朋友!」

三年二班小朋友將親手寫成的感謝文與表示感恩的玫瑰送給老師。

五年一班小朋友:「因為有老師的陪伴,讓我在普台學會勇氣與獨立!」

老師們拿著學生獻上的玫瑰,隨著「因為你因為我」的音樂唱和。

四年二班小朋友送上玫瑰,敬祝級任老師:「教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