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英語教室School Rally蒞校演出

空中英語教室的教師群於11月7日當天,為本校國小的同學帶來一場以「Target:Success」 【鎖定目標,正中紅心】為主題之英語教育教學與表演活動。今年準備的節目內容非常豐富,包括了翻譯急轉彎字彙對抗賽、戲劇演出、看短劇學單字、魔術秀,以及多項歌曲表演等。活動裡老師們透過多元的互動交流方式,引導學生在生活中共同探討、體悟成功的秘訣,並激勵學生走向積極正向的人生觀。

在全場的教學與表演活動,空中英語教室的教師群以活潑生動、有趣精彩的方式帶動全體觀眾一起活動,普台的孩子也都大方地上台嘗試,以學過的英語與表演者進行互動、應答問題,並勇於接受挑戰,博得School Rally團隊的讚賞。

尊重生命及品格教育為普台的重要辦學理念,藉由此次之主題活動,普台學生能在互動式的學習活動中培養正確的人生態度,同時也享受到學習英語的樂趣,期許學生們將這份熱情繼續保持下去,並且能積極地落實在平時的英語學習氛圍中。

空中英語教室School Rally蒞校演出活動剪影

普台英語老師以活潑生動的方式介紹空中英語教室團隊出場。

空中英語教室的老師群為普台學生帶來有趣又精彩的表演。

學生們大方地上台與表演者進行互動。

普台學子以專注的神情欣賞表演。

學生以流利的英語回答表演者的問題。

藝術大廳裡座無虛席,台上台下共同享受學習英語的樂趣。

學生參與「字彙對抗賽」。

四年級學生在台上勇於接受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