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之星歌唱比賽

第二學期剛開學不久,普台的孩子們對於學校將舉辦的「校園之星歌唱比賽」就已經引頸而待、躍躍欲試了。每次音樂課或是下課時間,學生們總是圍繞在指導老師的身邊,不厭其煩一遍又一遍的練習,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學生們是多麼地渴望在比賽當天能夠把最美妙的歌聲完全展現出來。

經過三月份的初賽,入選的學生們於四月十一日按低、中、高年級及國中部學生依序進行校園之星歌唱決賽!所有參賽者可以自行由指定曲中選出拿手曲目,低年級的指定曲有「火車快飛」、「玩具進行曲」、「媽媽的眼睛」……等兒歌;中高年級則有「往事難忘」、「野玫瑰」、「快樂!真快樂」……等名曲,「鳳陽花鼓」、「掀起你的蓋頭來」等民謠,以及「捉泥鰍」、「童年」等民歌;國中指定曲則有「木棉道」、「拜訪春天」「魯冰花」、「橄欖樹」、「我的未來不是夢」,以及「Once upon a dream」、「Beauty and the Beast」、「A whole new world」、「Somewhere out there」等英文歌曲。每位參賽者都是有備而來,不僅歌聲悅耳動聽,表現亦落落大方。普台藝術大廳內,台上參賽學生的用心演唱,以及台下聽眾加油吶喊的聲音,讓大家見識到了普台學生的熱情與活力。

校園之星歌唱比賽,最後在七、八年級大哥哥與大姐姐美妙的歌聲中圓滿落幕,不管參與的學生在比賽中是否有獲得名次,相信經歷了這次的演出,同學們一定學到了如何大方的展現自己才華;坐在台下的同學們,也可以自我激勵,期許下一次,自己也能站在台上於所有的師生面前展現美妙的歌聲。

校園之星歌唱比賽活動剪影

在環境優美的藝術大廳中,展現悠揚的歌聲,是最棒的一件事了!

瞧!我可愛的笑容,就足以證明這一次的表現是不錯的喔!

在老師的伴奏之下,每ㄧ位學生都很用心的唱出最動聽的歌聲。

雖然是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但我非常用心的準備,希望能把美妙的歌聲帶給大家!

自信與大方是普台孩子最大的特色。

美聲歌王讓大家一飽耳福!

副校長在活動的最後,讚賞台下的學生是有禮貌的好聽眾,也給予前三名的學生一個愛的鼓勵。

耶!比賽結束了,來一個大合照留念吧!

伴奏老師是我們的鈺珮老師,她總是不厭其煩的陪著我們練習,很感謝老師的教導!

當天首首動人的歌曲,是我們每天努力練習的結果!

美妙歌聲,讓大家印象深刻喔!

深情的演唱,打動了每ㄧ位觀眾的心,真的是一場美的饗宴!

看!我們陣容堅強的啦啦隊。

看我是不是很有歌唱明星的架勢呢!

看我這麼用心演唱的表情,你一定也很想親臨現場聆聽吧?

相信我的歌聲,一定讓大家回味無窮!

語慈老師是合唱團的指導老師,也是比賽的評審,她在賽後給予學生專業的講評,期許大家下次更進步!

七、八年級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在這一次的比賽中,完全展現出大將之風,是學弟妹的好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