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親會

為讓家長了解學校教育方針、教師班級經營理念,以及生輔老師夜間生活教育重點,普台每學期初固定舉辦親師懇談會,希望藉由家長與級任老師、生輔老師面對面溝通,增進家長對學校與學生在校生活及學習狀況的瞭解,以達成親師合作共識、提升教育品質。

本學期親師懇談會於10月5日星期日舉行,當天校園裡湧入許多關心孩子教育的家長。國小學生的家長們在藝術大廳參與校務發展說明會,校長、副校長為家長們說明校務現況和推展措施,家長藉此也更瞭解普台的教育方針及辦學理念。會後家長們前往各班級教室展開親師交流座談,與列席主管、級任老師、生輔老師針對孩子在校生活及學習狀況進行經驗分享,對孩子的學習目標建立共識,並培養親師間的默契。

國中家長則於當日下午先參與校務發展說明會,當天會場座無虛席。前半段是校務說明,後半段則由普台高中籌備處蔣永義主任向國中家長們介紹普台高中環境與優質師資,並提出高中生應該培養的能力及如何選擇心目中理想的高中。說明會後國中於各班進行親師座談,感謝所有家長的參與!活動當天順利圓滿,為普台「心教育」、「新願景」更邁進了一步。

01_5年2班張嘉倫老師向家長說明:如何運用多媒體
加強學生之英語文能力。

02_6年1班顏泳禛老師向家長說明學生在校生活情形與活動照片。

03_懇談會上,家長彼此交換意見,分享孩子在學校的
生活經驗與成長過程。

04_林麗芬老師協同5年2班陳美玲老師與家長交換教學
經驗與生活教育方法。

05_4年2班曾冠文老師引導家長進行「提問與回答」,
以達成師親合作共識。

06_6年5班鄭妃玲老師與家長分享學生在校生活情形。

07_紀淑婷家族長向家長說明學生夜間生活情形,以及
分享學生成長、進步的歷程。

08_3年2班家長分享孩子在校成長的心得感想

09_陳校長感謝家長積極參與校務說明會,展現對教育課題的用心。

10_8年1班家長分享孩子到普台就讀之後的改變與成長。

11_住宿處江玉嬋組長向家長說明學生夜間生活情形,以及
分享學生成長、進步的歷程。

12_8年2班懇談會上,家長彼此交換意見,分享孩子在學校
的生活經驗與成長過程。

13_7年4班許維芬老師與家長分享學生在校生活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