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學生體檢活動

普台為了關心學生身體的保健,特別在9月19日到9月21日舉辦本學年度全校學生的健康檢查。在普仁聯合診所全力協助邀約下,多位醫師、護理師、義工,擱下本身繁忙的工作,從全省各地趕來,為全校學生進行健康檢查。

檢查活動分兩區進行,一是在普仁診所牙科診療室,進行一~九年級學生口腔檢查,三部診療台同步作業;另一區則在體育館進行一~九年級身高、體重、視力檢查,以及一、四、七年級大體檢項目,包含耳鼻喉、四肢、內科、心電圖……等。

此次體檢活動時間掌控順利、動線規劃流暢、醫師和善親切、學生活潑有禮;醫師顧問們輪流診視、互相支援,看見他們用心替孩子們檢查時,臉上露出慈祥的笑容,以及親切詳細的問診過程,令人感到無比的溫馨,也歡喜這群孩子能得到這麼多的照顧和關心。

一天下來,顧問們都無怨無悔、熱誠的投入,好令人讚歎,孩子們也從中學習到他們服務與貢獻的精神。感謝普仁診所的細心安排及顧問團的大力協助,讓孩子們在普台歡喜成長、健康茁壯。

全校學生體檢活動活動剪影

01_我長高囉!你們知道嗎?

02_噓~~國中生的身高、體重是不可說的秘密喔!

03_測量身高的小朋友,排隊守秩序,登記有禮貌。

04_陳醫師測試學生們的單耳聽力。

05_讓醫師瞧ㄧ瞧耳朵的健康!

06_抬頭挺胸真健康!

07_信合美眼科診所全員出動,為學生的視力把關!!

08_專業的眼科醫師來駐診。

09_專業的檢驗師為我們進行心電圖檢查。

10_啊~~口腔保健做好沒?

11_「是哪一邊耳朵聽到嗡嗡的聲音呢 ?」

12_小朋友戴上酷炫眼鏡,進行立體感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