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系列活動-校園競走

5月12〜18日是普台校慶活動週,學校規劃了一連串的活動以慶祝普台三週年校慶,其中「校園競走」即為校慶活動之ㄧ。這項活動全校師生都共同參與,在炙熱的陽光下揮汗邁步向前行,展現了對生命的熱情和年輕的活力。

「校園競走」在學校運動場集合,由體育老師帶動,大家配合音樂的律動先來個競走前的熱身操,接著請校長、副校長鳴槍,各班同學陸續邁步向前走。沿途經過學校田園區、樹屋區、沼澤區、親水公園、林蔭大道、行政廣場直到體育館籃球場,半個小時的路程繞著校園走一圈,師生邊走邊瀏覽校園之美,也讓身心得到適當的放鬆。

回到操場後,最後進行抽獎活動,拿著通過終點後取得的摸彩券,專注地等待抽獎。抽獎過程中,歡呼與惋惜聲此起彼落,又是另一番樂趣。

這樣一個師生共聚一堂全心投入的活動,在充滿歡笑的和諧氣氛中,增進了師生們的情誼,也為校園增添了一筆美麗的回憶。

校慶系列活動-校園競走

01_同學們井然有序、精神抖擻的準備蓄勢待發。

02_競走前先來作個熱身操。

03_熱身完畢後,整隊等待鳴槍出發。

04_看我們大步向前行,展現年輕的活力。

05_經過樹屋區前步道。

06_YA!

07_好累喔!加油!目標就在前方。

08_通過關卡記得領取摸彩劵喔!

09_看我一馬當先通過校慶氣球拱門。

10_慢慢走,邊走邊聊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