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全校大體檢

普台為了關心學生牙齒的保健,特別在3月1日、2日舉辦本學年度的全校牙科總檢查。在普仁聯合診所全力協助邀約下,多位牙科醫療顧問擱下本身繁忙的工作,從台灣各地趕來,為全校學生進行檢查。

顧問們的熱誠令人讚歎,也讓孩子們從中學習到服務與貢獻的精神。其中幾位醫師是本校學生的家長,看見他們用心替孩子們檢查時,臉上露出慈祥的笑容,令人感到無比的溫馨。

檢查活動在普仁診所牙科診療室進行,三部診療台同步作業,由牙醫師顧問們輪流診視、互相支援,因此在短短兩天內即完成全校36班的檢查工作。時間掌控順利、動線規劃流暢、醫師和善親切、學生安靜有禮;在候診的空檔,孩子在老師帶領下知道善用時間,看書自我充實。檢查過程中,顧問們也不忘機會教育,告訴孩子口腔保健的重要、正確刷牙和鞏固牙齒的方法,孩子們真是獲益良多!

感謝普仁診所的細心安排及牙醫顧問團的大力協助,讓孩子不再懼怕看牙醫,並在愉快的檢查過程中明白牙齒保健的重要。

牙科全校大體檢活動剪影

01_具親和力的牙醫顧問團,讓診療台上的孩子們一點兒也不害怕。

02_看看本校國中生口腔保健狀況如何啊?

03_井然有序的看診安排,診間儘是安和、愉快的氛圍。

04_旁邊等待的同學,看的目不轉睛。

05_醫師顧問專注地替學生診視。

06_除了牙醫師,還有助理阿姨在旁照顧我們。

07_牙醫師叔叔告訴我許多好用的口腔保健知識。

08_孩子利用等候時間看書,充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