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畢業典禮

本校國小第二屆畢業典禮於6月23日在體育館舉行,本屆共有136位畢業生在陳宗漢校長、蔡俊和副校長及該年級級任老師與生活輔導老師的帶領下步入典禮會場。

典禮中創辦人 鼓勵學子要保有學習精神,珍惜因緣,在品德和學業上精進用功,學有所成,成為國家的棟樑;大和尚並頒發普台最高榮譽獎項-普台獎,給詹郁立、高華靖、何建勳、呂冠萱等四位畢業同學,以表彰他們在校期間品學兼優、熱心服務、才藝俱佳的各項優異表現,接著禮請蒞臨的貴賓頒發縣長獎、議長獎、鎮長獎、校長獎、家長會長獎......等獎項給獲獎畢業同學。

典禮中,致歡送詞的兩位在校生代表游千瑩、傅琬詒,與全體在校生以「紅蜻蜓」、「歌聲滿行囊」兩首歌曲,表達出對學長與學姊們的敬佩與款款的祝福;七年級學生代表饒怡欣,致上歡迎詞邀請畢業生一塊兒來體驗七年級新生活。

畢業生也由黃靜音、曾郁升、林信助、黃靖涵、馮婉儀五位畢業生代表用中、英、日、法、西五語,流暢的表達出心中對普台最深的感謝,並期許自己「今日我們以普台為榮,明日普台以我們為傲」,也藉由全體畢業生獻上一首「驪歌」,表達出對普台所有師生的感念,相信所有畢業生將永遠懷念在校生活的點點滴滴。

當天參與的貴賓有立法院長國會辦公室主任黃萬翔先生、南投縣縣長李朝卿先生、南投縣議員周義雄先生、吳國昌先生及埔里附近高中、國中小多位校長、主任等教育先進、社會賢達,到場觀禮家長有400位,為整個會場增添光彩,共同為普台國小第二屆畢業生致上最誠摯的祝福,歡慶學子們畢業。學校也特別安排32響禮炮為整個畢業典禮畫下完美的句點,祝福普台國小第二屆畢業生精進用功,更上層樓。

第二屆的畢業生在校期間雖只有三學年,但已展現出普台「敬、慈、和、真」的精神,更秉持創辦人    上覺大和尚常叮嚀在耳「會、熟、巧、精」的學習指導原則,一步一步踏實的認真學習,才能在典禮當天呈現出自信與卓越的表現。

第二屆畢業典禮活動剪影

01_ 校長帶領畢業生巡禮

02_畢業生巡禮至國中教導處

03_畢業生巡禮至國中教導處

04_畢業生巡禮至輔導室

05_畢業生巡禮至輔導室

06_畢業生巡禮至教務處

07_畢業生巡禮至教務處

08_畢業生巡禮至總務處

09_畢業生巡禮至總務處

10_畢業生巡禮至住宿處

11_畢業生巡禮至住宿處

12_校長、副校長帶領畢業生進場

13

14

15_創辦人頒發普台獎,並與得獎學生合影

16_立法院長國會辦公室主任黃萬翔先生頒發院長獎並和得獎學生合影

17_與會貴賓和得獎學生合影

18_陳校長頒獎

19_家長會楊會長和得獎學生合影

20_與會貴賓和得獎學生合影

21_與會貴賓和得獎學生合影

22_與會貴賓和得獎學生合影

24_與會貴賓和得獎學生合影

25_與會貴賓和得獎學生合影

26_前任劉校長和得獎學生合影

27_與會貴賓和得獎學生合影

28_與會貴賓和得獎學生合影

29_與會貴賓、副校長和得獎學生合影

30_與會貴賓和得獎學生合影

31_在校生致歡送詞

32_ 畢業生代表致答詞

33_七年級學生代表致歡迎詞

34_在校生大合唱

35_在校生大合唱

36_獻花

37_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