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年九月三十日三、四年級懇親會


    這學期的懇親會活動從下午一點於行政大樓的圓形廣場報到開始,透過懇親會的活動讓家長與級任、科任、生輔師之對談,了解學生在校生活及學習 狀況,針對相關問題研擬學生生活輔導和學習策略;並且建立家長正確親師觀念,增進對學校教育之瞭解,促進親師合作關係,也增進教師對家庭教育的重視,合力推動親職教育,提昇學生教育成效。
    一點半是藝術大廳的綜合座談,會中由蔡副校長為所有家長作校務報告、行政說明最後是家長與學校的意見交流。辦理綜合座談的目的在於增進家長對校務狀況及行政運作的了解。
    下午2點10分至3點安排學生宿舍區的巡禮,將由生活輔導老師帶領家長實地參觀學生宿舍,了解家族生活經營方式,以及學生生活適應情形。
    下午3點30分至5點10分安排親師交流座談,各班級任、科任及生輔師輪流與家長晤談,針對學童在校學習與家族生活情形進行溝通、分享,藉此建立老師與家長之教育共識,並針對各項問題研擬輔導策略,以達成教學目標。
    普台是一個住宿學校藉由懇親會讓家長對學生在校生活及學習狀況的了解,能促進親師合作關係,提升學生學習成效,促進親子良好互動、家庭關係愉悅;也讓家長了解學校教學目標及行政流程,增加對學校的支持與認同。